天下足球网

图片

徐州市信访系统迅速传达学习省信访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8 0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信访局


11月22日上午,徐州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晓松介绍了本次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姜金兵同志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王晓松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专题学习会,也是一次现场观摩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开阔视野、坚定信心的工作动员会,必将对天下足球网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王晓松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天下足球网“三新三好”信访形势,始终做到“五个一以贯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会议提出的“六个高质量”要求,明确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信访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信访力量。



(来源:徐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