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中工网》江苏信访“双争”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9-11-29 1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王伟)11月28日,江苏省政府信访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天下足球网信访系统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

江苏省政府信访局新闻发言人介绍,2018年以来,江苏信访系统持续开展“双争”活动,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着力夯实思想根基,以标准化为牵引、着力规范信访业务,以人民满意为导向、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改革为动力、着力健全工作机制,以先进为榜样、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构建“工作务实高效、矛盾就地化解、秩序规范向好、人民群众满意”的信访工作格局,推动天下足球网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双争”活动开展一年多来,江苏信访工作活力不断增强,信访形势持续好转,呈现出“总量趋稳、结构向好、秩序规范”的良好态势。

江苏省政府信访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天下足球网信访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双争”活动,推动信访制度改革、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大信访问题解决力度、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天下足球网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发布会上,江苏信访系统5位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天下足球网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就群众合理诉求“最多访一次”、如何处理接访棘手问题、进一步深化“双争”活动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