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10-23 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10月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篇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信访机关是政治机关、信访干部是政治干部,首先要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促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领悟其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加强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
  二要勇于对标对表,不断提高局机关党的建设水平。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找准短板弱项,逐项整改落实,把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
  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开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凝聚民心”的指示要求,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里,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展现信访部门、信访干部的为民情怀。
  四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新思想抓实抓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安排,与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与局机关开展“五抓五促”“三到基层服务一线”“一战两整治”等专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天下足球网信访系统营造学用新思想的浓厚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来源:局机关党委 张鑫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