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泰州市姜堰区党政主要领导积极为信访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0-10-28 12: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信访局


近日,刚履新的泰州市姜堰区委书记方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靓靓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方针同志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热情接待反映村民出行难问题的白米镇村民朱某,详细了解具体情况,随后召集相关部门会商研究,提出道路拓宽改造意见,切实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方针强调,解决信访问题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各级干部要主动担当,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把人民群众的要求与可行性结合起来,规划具体的化解方案;要将矛盾协调放在工作实施的重要位置,换位思考妥善化解矛盾。

孙靓靓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了来访群众黄某。黄某反映,1998年二轮土地承包户主登记工作中,其土地确权证和涉农一折通存在户名不一致等问题,给生活带来诸多麻烦。听取信访人诉求后,孙靓靓召集农业农村局、村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会办,要求村委会核实该户未登记原因,待相关资料齐全后报区农业农村局审核并补发土地确权证书。孙靓靓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指数”,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以优异成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姜堰区各级党政干部定期接访下访成为常态,区级领导带头包案、接访、下访,各级干部认真落实包保责任,推动大量矛盾在基层得到有效化解。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